韓國俄羅斯1比1 紅魔拉拉隊集氣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8日訊】2014巴西世界盃首輪比賽中,亞太區球隊都還沒有取得勝利,曾經拿下世界第四的南韓,這次以1比1和俄羅斯平局,但南韓內部集氣聲不斷,包括藝人PSY,冰上精靈金妍兒,以及經典的紅魔拉拉隊,都為國手加油。

韓國隊已經連續8次打進世界盃,是名副其實的亞洲強隊。這次和日本、伊朗和澳大利亞一起,代表亞洲征戰巴西世界盃。

每次世界盃,熱情的紅魔拉拉隊和韓國隊一樣受到了國際上的關注。這次紅魔拉拉隊也已經准備就緒。

記者:「再過幾個小時,韓國隊將首場迎戰俄羅斯隊。韓國的紅魔拉拉隊早早來到首爾光化門廣場,為韓國隊加油助威。」

韓國隊在世界盃前的熱身賽中遭遇2連敗。特別是最後一場與加納隊的比賽中以4:0慘敗對手,給球隊蒙上了陰影。

韓國隊抵達巴西後,教練洪明甫表示球隊已經擺脫了輸球後的沉悶氣氛。韓國這次首輪戰勝俄羅斯隊,實現開門紅並不容易,但韓國的很多球迷仍然抱有期待。

首爾球迷:「冷靜的說應該是平手。不對,我們會贏,我們會贏!以2比1!孫興民入一球.. 」

韓國媒體分析,韓國隊在首輪能否取得勝利關鍵在於最近狀態不佳的主力前鋒樸主永,能不能正常發揮真正實力。另外,小將孫興民在熱身賽中表現不俗,給韓國隊帶來了希望。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