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拔河三連霸 南投高中凱旋歸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8日訊】台灣在亞洲盃拔河錦標賽中三連霸,南投高中的代表隊成員,勇奪室內600公斤級金牌,凱旋歸國,昨晚受到南投政要及師生熱烈歡迎。

2014亞洲盃拔河錦標賽,南投高中拔河隊勇奪室內600公斤級金牌,載譽歸來,受到全校師生熱烈歡迎,教練及選手們說,和地主蒙古隊爭冠,是最艱辛的一戰。

拔河教練 林良俊:「蒙古的大力士是讓我們最驚訝的,因為他們這兩年來進步很多,讓我們也在決賽的時候差一點就輸掉。」

參賽選手:「最辛苦的是冠亞軍的第一場,因為對手的力量前面還滿大的。」

參賽選手:「團體團結一致的推出的每一個腳步,讓比賽能夠輕輕鬆鬆的拿冠軍。」

風光完成亞洲盃拔河錦標賽三連霸,帶隊的南投高中校長黃國軒與有榮焉,慶功宴上,南投市長許淑華特別在頒發獎勵金,勉勵選手繼續為國爭光。

南投高中校長 黃國軒:「總共比賽了十六局,這十六局是全勝的,所以就得到了亞洲盃錦標賽的冠軍,同學這麼好的表現,真的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南投市長 許淑華:「頒發我們文教基金會六萬塊錢的獎助金,希望能給這些學生一些鼓勵和支持,期待未來能夠為我們台灣在國際間的比賽,都能夠拿到更好的成績。」

南投高中拔河隊成軍15年,從草創之時的篳路藍縷,到如今多次代表國家進軍國際賽事屢傳佳績,教練與同學的努力付出,讓榮耀實至名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