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日君與李柱銘批評中共攻擊公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8日訊】香港禮拜天將舉行公投,上禮拜開始測試電子投票平臺,但短短30小時即遭駭客入侵癱瘓。包括陳日君等多位參加毅行活動人士,批評這是中共駭客所為。

「6.22民間全民投票」流動應用程式電子投票系統,三間網絡服務供應商遭到極為罕見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其中一間的伺服器在20小時內錄得超過100億個系統查詢,約佔香港互聯網使用量的百分之二十。多位參加毅行爭普選人士質疑是中共所為。

香港天主教陳日君樞機:「用國家的機器在轟炸我們,不單止一國兩制沒有了,當我們是外國人是嗎,跟天安門有何分別?不出血而已。」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我覺得很明顯是解放軍做的。因為共產黨現在甚麼招數也出,但我們不需要怕,因為正義在我們這邊。邪不勝正。」

有毅行者認為此種行徑突顯中共的怯懦。

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因為其實它很怕香港人有很多人出來投票,去支持一個有公民提名的方案或支持一個真正的普選。」

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相信港人絕不會認輸和退縮,計劃改為實體投票,並增加人手及票站,投票日可能會延長。他相信會刺激更多人出來投票。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