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的對話 2014彰化國際交流美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8日訊】藝術是世界的共通語言,藝術家透過作品表達內心世界,往往能突破種族與語言的隔閡,彰化市公所邀請員青藝術協會理事長趙宗宋當策展人,邀集到來自7個國家70件不同領域的作品,進行一場藝術對話。

策展人 趙宗宋:「他這個畫圖的方式,他就是說他上色,上色才用那個尖筆,下去刮,刮完再去上色再下去刮,他是一層一層下去刮,所以這是用他新的技巧。」

娓娓道來,本身也是畫家的趙宗宋先生,對於這次畫展如數家珍,向在場人員解說畫家所使用的技法。

色彩鮮豔的海邊即景,以及人物畫像,都是來自一位名叫沈拉蒙神父的作品,特別的是這幅水彩作品,「古巷風情」,作者施南生的作品曾經連續三年在日本獲得優賞獎。

策展人 趙宗宋:「日本參加水彩的展覽,只有他一個連續三年得獎,你看他的土塊的味道他畫得很好。」

民眾 鄭小姐:「就會好像進入到,鄉下的感受到他們的純樸的,風土民情。」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我們傳統的油墨水彩以外,他們加入他們自己的創意元素,讓這個作品看起來展現多元化。」

來自7個國家,60位的藝術家,一共70件作品,透過作品同台展出進行一場國際間的藝術對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