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好萊塢 韓影帝宋康昊分享成功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9日訊】國際娛樂圈掀起了「韓流」,哪位男星最具票房號召力,並囊括所有韓國重要電影獎項?當屬「國民影帝」宋康昊 了,日前,他受邀參加洛杉磯電影節,也向新唐人觀眾分享,他成功的秘訣。

「不論是《觀相》中那為只看人一眼就能知道人一切的天才觀相家,還是雪國列車中那位心中藏著許多秘密的列車安全專家,或是電影《辯護人》裡那位迎來突如其來的案與人生重大改變的貧窮稅務律師。」韓國「國民影帝」影帝宋康昊演甚麼像甚麼,2013年他主演的這三部電影在韓國觀影人數纍計突破三千萬人次錄,擁有超高的票房號召力,他如何締造成功呢?

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甚麼作品最創新,傳達觀眾甚麼訊息,引起觀眾的好奇心,這些是身為演員的我選劇本時最重要的。」

出身舞臺演員的他,邊學習邊工作。在1996年,他開始接拍電影,在洛杉磯電影節現身的宋康昊與韓過知名導演奉俊昊合作多部電影,包括《殺人回憶》(Memories of Murder)以及獲得多個大獎並創下2006-2011年南韓影史南韓電影最高票房記錄的《駭人怪物》以及跨國電影雪國列車他表示希望觀眾看完電影充滿希望是他最快樂的事。

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每個人在心中懷抱著不同希望並互相交談走出劇場 讓我感到非常幸福,並充滿期待。」

宋康昊曾獲亞洲電影大獎影帝,大鐘獎最佳男演員﹔青龍獎最佳男演員,等大獎,他的好演技讓他拿下了所有電影獎項。

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我認為電影是能表達許多信息的一種媒介。」

未來他將用電影說出更多好故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