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出線 英爆冷輸球瀕淘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0日訊】來看到巴西世足賽CD組的第二輪賽況。日本和希臘踢和,讓同組擊敗象牙海岸的哥倫比亞晉級16強。而C組的英格蘭則是以1比2爆冷敗給烏拉圭,瀕臨淘汰邊緣。

D組第二輪賽事,烏拉圭對上英格蘭。傷癒歸隊的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在第39分鐘頭槌破門,1比0領先。

下半場第75分鐘,第三次參加世界盃的魯尼終於踢進第一個進球,但是英格蘭球迷只高興了10分鐘,蘇亞雷斯 再度進球,烏拉圭2比1勝英格蘭,連吞二場敗仗的英格蘭瀕臨淘汰邊緣。

來看到C組的哥倫比亞對上象牙海岸。下半場第64分鐘,羅德里奎茲率先頭槌進球。6分鐘後,哥倫比亞快速反擊,再度破門,2比0領先。儘管象牙海岸在第73分鐘也攻破哥倫比亞大門,但是無力再追分,1比2敗給哥倫比亞。

而C組另一場比賽,希臘對上日本。儘管日本隊掌握較多球權與攻勢,卻始終無法進球,兩隊0比0平手,也讓拿下二連勝的哥倫比亞確定晉級16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