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英雄譜」之義大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0日訊】今天星期五,相信很多足球迷都準備好,可以熬夜看球賽看個過癮,明天凌晨首先登場的是義大利對哥斯大黎加,最近三屆世界盃以來,義大利都還沒贏過小組賽第二場比賽。明天會不會有機會突破紀錄?很多人都拭目以待。

義大利,文藝復興的搖籃,也有著一支充滿藝術氣息的足球隊。從梅阿查,里維拉,到憂鬱的巴喬,亞平寧半島從不缺少才華橫溢的偶像級巨星,也從不缺少神奇。他們曾經四次奪得世界盃冠軍,最近一次是在2006年,偉大的左後衛格羅索靈魂附體,連續立功,在電話門的陰影下帶領義大利登上了世界之巔。

本屆世界盃,義大利隊仍然是藝術大師與神經刀的組合。在中場,閒庭信步的皮爾洛將居中指揮,他會把進攻打理的井井有條。在前場,義大利擁有天賦異?卻獨具一格的巴洛特利,他在家裡的時候會把自己的衛生間點燃,在訓練的時候會穿不上球衣,在單刀的時候會思考人生,但他總能攻入意想不到的入球。

有了他們表演,義大利的比賽一定會充滿變數,充滿戲劇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