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傢俱展 節能概念最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1日訊】搬家想換新傢俱嗎?西岸最大傢俱展從週五開始,在洛杉磯會議中心展出三天。現場可以觸碰知名傢俱商展示的新品。今年延續綠能議題,提供新款試電動車試駕,並針對乾旱開闢綠能專區。

Duravit USA、Monarch Plank、Miele,各大知名傢俱商,聚集在Dwell展示最新商品。

Duravit USA區域經理Adam Lawrence:「我們烤一整隻雞,它會給我建議,我接受建議,就好了,烤箱會做所有的事,它現在開始烤雞,你不需要知道如何烹飪,也不需要知道多久,他會替你烤好。」

花卉、傢俱、露營車,今年特地規劃節能戶外專區,針對減碳建築以及園藝規劃提供新的選擇。

livinghomes總裁Steve Glenn:「他們由三部分組成,他們在亞利桑那州建造並製作好,然後被車子運來,用幾個小時組建好。」

耐用的減碳建築十幾萬就能搞定,種花,不一定要種在土裡,你也可以選擇種在有水循環的牆壁上。

Bella Builder總設計師Vinny Fazzino:「這閉環系統實際上是水從牆上留下來,被陰溝接住,再流到蓄水池,所以這個系統充分利用水資源。」

今年Dwell首次販賣創意傢俱,民眾不僅現場可以試用,看順眼就可以打包帶回家。

Dwell採購部主管Josh Mintz:「擱腳架在你旋轉時隨你旋轉,這太簡單,如此簡單的想法,卻讓整個產品更舒服。」

綠能議題,當然少不了座駕,洛杉磯會議中心外就停滿各色車款。

除此之外,這裡還可以駕駛節能環保車喔!

這臺保時捷最新油電混合車,耗油量3.1L/100Km,一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71克。就算採用全電池模式,都可以行駛36公里。現場還有Volvo、Mitsubishi、凱迪拉克提供試駕。美西最大傢俱展Dwell展將持續到22號,想要嚐鮮的觀眾,週末可以到洛杉磯會議中心一看究竟。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