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雙親母校 企業主捐建「焜招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1日訊】創建於日治時代的台南市崇和國小,一位校友為了一圓母親的夢,捐建了一座休憩花園,還用雙親的名字,命名為「焜招園」,日前(17號)特別舉辦完工揭牌儀式,請到市長賴清德與許多村民參與盛會。

結合地方農產特色的夢幻花園,在台南市長賴清德與魏老太太的共同揭牌下,宣布這座休憩花園即將啟用。

台南市長 賴清德 :「 用她先生的名字與她的名字,奉獻經費,在崇和國小,開闢一個四百坪的優質的園區。」

事業有成的魏榮宗,以雙親的名字命名,在他們的母校捐建了這座「焜招園」。

魏老太太說,校園內充滿她與過世丈夫的回憶,儘管年事已高,想建一座花園回饋母校的理念,始終沒有改變,現在透過子女幫她完成心願,相當高興。

企業主母親 魏朱蓮招 :「有這個空間可以使用了,我們那個時候學校的空間有限。可以讓這些小朋友 學生,一個很好、很舒適的環境。」

企業主 魏榮宗 :「最重要的是我母親的笑容,是我前進的動力,現在的企業家他們有社會責任,他願意回饋,碰到有人有困難,他們願意付出,我想這才是真正的重點。」

帶著回饋與感恩的心情,打造這座「焜招園」,寓意光明的召喚,在小學裡保有這座園地,也將學長重視孝道的心念,傳承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