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秀交響樂 碧潭橋點亮夏至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位於新店溪中游的碧潭,是北台灣著名的觀光景點。夏至當天夜晚,配上樂團伴奏,碧潭吊橋上亮起了上萬顆七彩的LED燈,相當漂亮。帶您一起來欣賞。

在上萬顆LED燈的照耀下,夏夜裡的碧潭吊橋,呈現出與平時不一樣的風采。

新北市副市長 陳伸賢:「我們在去年就給碧潭吊橋換了新裝。我們給它光雕,然後讓它更環保而且更美觀。橋上有一萬七千多顆LED燈,所以在它的照耀之下,整個碧潭就變成是夜景,新美麗的景點之一。」

今年首次點燈,就選在夏至夜晚。七彩閃爍的燈光,還有磅礡的交響樂曲伴奏。

由師範大學交響樂團,演奏作曲家特別為碧潭創作的交響詩。

河岸旁成了絕佳露天音樂會場,民眾扶老攜幼駐足聆聽,吊橋上更是人潮絡繹不絕。

新北市副市長 陳伸賢:「碧潭是大家一個共同的記憶,包括我們唸書的時候,都會常來這裡。我們也希望說,碧潭是永續存在,而且它風華會更勝於往昔。」

民眾:「像我有時候會跟國中同學來這踩天鵝船,所以假日的時候會踏青,在這邊郊遊,我覺得也還滿有趣的。」

碧潭風景區,如今已是新北市遊客最多的觀光景點之一。去年八月,再幾經波折後,擁有77年歷史的碧潭吊橋已被列為國定古蹟。往後每天晚上,都將可以在河畔欣賞到聲光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詩詠 林妤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