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張志軍 立委要求先解決台商受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引發輿論爭議的,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後天(25日)即將抵台,台灣民間醞釀抗議。不僅有太陽花學運成員,籌畫「舉紅牌」抗議王張會,台聯立委今天(23日)也找來受害台商,要求中共國台辦應該先解決台商投資糾紛,拿出談判誠意。

台灣民間團體串聯抗議張志軍,台聯早已準備好抗議劇本,並且要張志軍先解決台商受害案例,展現誠意,否則其餘免談。

台聯立委 周倪安:「王郁琦主委曾經來拜訪過我,當面我問他,他跟我說委員這13個案子都非常棘手,當然是棘手的,可是今天他是來說服我們要來簽服貿、要來簽自經區,所以我跟他說未來還會有更棘手的,所以你要先把這13個案子,先辦出來給我們人民看。」

檢視兩岸簽署ECFA後續執行,光是投保協議,結案的投資糾紛,僅僅10多件、只有千分之六,受害台商高為邦說,裡頭沒有一件獲得賠償,痛批中共國台辦可惡至極。

台商受迫害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對中共不利的,它不會去執行,所以簽了這麼多ECFA,對我來說,對台灣來說,只是一個屁。」

評論員林保華解析中共統戰港台手法,一貫採取恐嚇、欺騙,呼籲台灣人不要相信中共官員,拒絕張志軍來台。

時事評論員 林保華:「我們許多台灣人因為長期沒有跟共產黨有接觸,或者接觸的時候,共產黨擺出的是一副笑臉,所以往往失去警覺,加上有些媒體已經被中共滲透,都在講中國的好話,這點上我希望這次張志軍來,我們台灣人也應該有所警覺。」

台聯立委預告抗議,而太陽花學運代表日前也號召群眾,抗議王張會。台灣民間反共情緒高漲,維安單位勢必要繃緊神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