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詹皓晴 英國伊斯特本網球賽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臺灣網球好手再傳捷報!在英國伊斯特本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女雙決賽,由台灣姐妹花─詹詠然和詹皓晴奪得后冠。

台灣姐妹花詹詠然(Yung-Jan Chan)和詹皓晴(Hao-Ching Chan)決賽對手是瑞士名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與義大利好手潘妮塔(Flavia Pennetta)的組合。

第一盤開賽,詹詠然姐妹花就展現絕佳的氣勢,最終以6比2、6比3勝出,順利在草上封后。

這是她們聯手拿下的第2座WTA雙打冠軍。兩人披著中華民國國旗、親吻獎盃,榮耀全寫在臉上。

24歲的詹詠然和年僅20歲的妹妹詹皓晴,兩人身高分別為170公分和182公分,目前女雙世界排名分別為第50名與第24名。

接下來,兩姊妹將瞄準2014年溫布頓網球賽。而單打方面,台灣女將謝淑薇與男單名將王宇佐將代表台灣網球選手打頭陣,分別迎戰捷克與哥倫比亞選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