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草原音樂會 浪漫啟動愛情絲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青青草原上,透過不插電音樂會型式,在陽光綠地的陪伴中,享受精采的樂音與大自然共舞,阿里山,要讓遊客留下美好的夏至時光。

在創意造型鐵馬素人模特兒走秀中,阿里山仲夏草原音樂會,揭開浪漫序曲。

素人模特兒美國先生 班智榕:「我覺得這個活動滿特別的,可以慶祝結婚,讓我覺得滿特別的。」

結婚62年素人模特兒 馬林夫婦:「辦這個活動感覺很有趣味,很好。」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曾漢洲:「仲夏草原音樂會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吸引國內外遊客,來到阿里山,讓你找到幸福,永遠幸福,愛上阿里山,情定阿里山。」

結合了清涼、安靜、節能的元素,還有文創市集、美食與創意鐵馬活動,讓遊客在悠揚的樂聲中,留下美好的浪漫回憶。

遊客 吳小姐:「活動的背景就是有音樂會,我覺得以這樣的型態,來呈現這樣的一個休閒的方式滿不錯的。」

遊客 陳碧月:「讓大家可以親子、家人啊、朋友一塊來這裡同遊,在這草地上打滾啊,看看這個表演,讓大家連絡親子感情,覺得很有意義。」

遊客 郭仁能:「嘉義也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可以讓大家去跑跑走走,讓小朋友也在這邊騎車,接近大自然。」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 許文彬:「希望遊客能在這一個這麼美麗的草原,能夠享受一下,夏至下午美麗的一個時光點。」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希望將觸口牛埔仔遊憩區打造為「18號愛情絲路」的浪漫園區,塑造台灣北回歸線與阿里山夏季的觀光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