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志工日 分享愛心與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優良企業除了賺取利潤,更肩負著社會責任。在彰化有家上市公司,推動企業志工日,獲得員工熱情響應。帶您看到這些企業志工如何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來回饋社會。

一張小白紙包一顆火種,分成四組來比賽,讓參加活動的志工們都很開心。

企業員工:「我覺得還不錯,訓練手部的協調還有團結。」

企業員工 盧小姐:「共同體驗他們的生活,覺得還不錯,然後還贏得這項榮譽。」

企業員工 陳小姐:「很高興這次藉著我們公司的名義,然後來參加這些公益的活動,所以我滿開心的,就多多幫助這些公益的團體。」

除了遊戲競賽,也同時安排體驗弱勢團體的生活起居,參觀身心障礙者包水餃,更規劃志工服務活動,將愛心化為行動。

企業主管 Johnson Tong:「 我們做一個社會裡面的一員,不只是一個企業,但我們企業是社會的一員。社會對我們來講意義是什麼,怎麼去回饋我們的社會。」

企業人事會計 黃鈴(女英):「看到別人的需要,才知道我們的責任,然後也看到他們這樣子才知道,其實我們是過得很幸福要知足。」

保育院按長 林玉嫦:「跟我們喜樂的孩子有很多的互動,我想在這樣一個互動這樣一個交流下,讓我們孩子也覺得說,哇!好多人關心我們,有很多人願意幫助我們,我覺得有心的地方就有美。」

企業推動志工日,160位參與員工,為身障團體帶來一份溫暖的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