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發表品牌 新老業者搶分4G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4日訊】

繼電信三雄相繼開台,頂新旗下的台灣之星也發表電信品牌。正式宣告,從民生服務跨足電信業。以代表光束的紫色緞帶為品牌圖案,門市人員的制服也承襲餐飲業形象,別具特色。

台灣之星董事長 魏應交 : 「6月21號是apple測試我們通過了以後,這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我想用那天倒數計時,我們很快,台灣之星4G的服務,會跟消費者很快見面。」

記者 林妤 : 「台灣之星今天發表品牌,正式進軍4G市場。未來將經營900MHz頻段,而他也是台灣第二家通過蘋果網路的電信業者。雖然還沒有透露開台時間,但董事長魏應交表示,年底將達到4G覆蓋率95%的目標。」

目前iPhone 5、5s、5c三款手機,開放軟體更新,經認證的業者,可獲支援4G LTE的900MHz、1800MHz、2600MHz頻段。 蘋果手機在台灣市佔率位居第三,獲得蘋果認證,對投入4G市場助益不少。

雖然跨足電信業已有九個月時間,不過董事長魏應交說,要把品質做到最好,才會推出。

台灣之星董事長 魏應交 : 「我想我們先做自己,我們自己先把它做好。我想我們同業間,因為我們後發先制嘛。我想我們同業都是我們尊敬的前輩。」

不斷有對手加入戰局,電信業元老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今天也在股東會上喊話。把4G列為今年最重要的業務,面對新進業者加入4G行列,將照著競爭策略往前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