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頓首輪 莫瑞輕鬆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4日訊】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上屆衛冕冠軍莫瑞在揭幕戰中,以3:0完勝比利時小將高芬,順利晉級。台灣好手王宇佐也以直落三,晉級男單第二輪;台灣網球球后謝淑薇則在女單首輪失利,飲恨敗北,接下來會再與中國選手彭帥搭擋進行女雙比賽。

溫網首場比賽,世界排名第三的27歲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表現出色,以6-1,6-4和7-5直落三盤,輕鬆取勝,進入下一輪。作為去年的溫網冠軍,莫瑞今年首戰亮相便吸引了大批英國媒體和許多社會名流關注,也讓重返溫網賽場莫瑞頗為緊張。

(SOUNDBITE)溫網衛冕冠軍 莫瑞:「是,我很緊張,昨天很緊張,比今天還緊張。但是當我在比賽一開始就很快領先之後,緊張感就消除一些了。」

莫瑞將在下一輪對陣斯洛文尼亞的布拉?‧羅拉(Blaz Rola)。

台灣網球選手王宇佐也在首輪以6-3,6-3和6-2,擊敗哥倫比亞小將龔薩雷茲(Alejandro Gonzalez)挺進第二輪,目前世界排名第142名的王宇佐,是第四次挺進溫網第二輪,下一場比賽,將會對上世界排名第16的俄羅斯選尤茲尼(Mikhail Youzhny)。

而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則是在女單首輪失利,遭捷克選手史密柯娃以直落2擊敗,接下來將會專心在女雙比賽上尋求晉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