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博熱氣球困難重重 噴火秀吸照亮夜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4日訊】2014 中彰投農業博覽會正熱鬧進行中,也是首度舉辦熱氣球活動,但卻由側風太大過無法順利立球,原本假日的氣球光雕秀也無法順利進行,為不讓民眾失望,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噴火秀,照亮農博夜空。

看看這顆台灣製造的熱氣球,上頭還有木柵動物園貓熊圓仔的圖樣,正在進行的是冷膨脹,等到快充滿時就開始點火,但是由於側風太大,一度讓乘坐的籃子被熱氣球拉著跑,還好一旁工作人員趕來幫忙,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試試隔壁這顆也是台灣製造的彩虹熱氣球,不過,答案還是一樣,側風過大,宣告失敗, 附近民眾表示,這幾天風速都很大,從農博一開始到現在,他只看過兩次氣球升空。

民眾:「(沒有看到飛起來覺得怎麼樣)下次再來。」

民眾:「(從開始到現在看過幾次)一次。」

眼看天色漸漸變暗,為了讓民眾不虛此行,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一段噴火秀。

配合現場音樂,7台熱氣球隨著音樂噴火,帶給現場觀眾意外驚喜,搭配煙火施放,照亮農博夜空。

最後表演舞台,也邀請知名歌手朱俐靜演唱成名歌曲,雖然沒有看到熱氣球升空,但民眾仍然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