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張志軍來台 法輪功再籲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5日訊】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抵台第一天,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桃園機場,及進入飯店要道高喊訴求,歷經2008年陳雲林,2013年陳德銘來台,兩岸交流從民間跨至官方,法輪功學員始終站在第一線,在中共官員所到之處,響亮喊出反迫害的自由人權之聲。

拉開橫幅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來到桃園機場大廳,要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一下飛機,就能聽到自由世界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而另一頭,進入王張二會的飯店要道,也有法輪功學員,對張志軍喊話。

法輪功學員:「大概十二點多的時候,張志軍的車隊就從這邊經過,大家也就一起喊,法輪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一群善良的修煉人在被迫害嘛,我想我們都有這樣的,不管是從人權的角度,還是從做好人的角度,或是從一個為同修發言的角度,我們都有這個職責過來。」

法輪功學員:「像我今天在機場,我也跟一些年輕人,跟他們講,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形,給他們聽,給他們真相的資料,他們看完之後,恍然大悟。人權是一個普世價值,結果還有一個國家,這樣在迫害信仰團體。」

從白天守到黑夜,從海協會到國台辦,法輪功學員自發性到場反迫害,已經是近年中共官員來台,無法迴避的人權議題,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發表聲明,表示國際持續追討迫害元兇,呼籲外界共同制止,中共15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這種事情,已經全世界都知道了,特別在醫界、在政界、在法律界,希望他(張志軍)了解真相,第二就是,要中共停止迫害,第三個是,希望他能夠退出共產黨。」

向中共官員傳遞,15年如一日的反迫害訴求,法輪功學員始終站在第一線,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喊出制止中共迫害的自由人權之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