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世足快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5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世界盃足球賽其他相關訊息。

烏拉圭蘇亞雷斯咬人? 恐遭禁賽兩年

世足D組烏拉圭對上義大利比賽,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Luis Suarez),竟然在全球觀眾的眼前,疑似動口咬傷義大利後衛基耶利尼,雖然蘇亞雷斯否認,但如果查證屬實,他可能會遭到國際足總禁賽24場或2年,而全球網友還把他KUSO成大白鯊和吸血鬼。

===

哥門將43歲 世足最老出賽紀錄

哥倫比亞門將蒙德拉根(Faryd Mondragon)在對日本1役的最後幾分鐘替補上場,也以43歲又3天的年齡,成為世界盃史上最年長的出賽球員。短短幾分鐘的露臉,贏得觀眾熱烈歡呼。

===

亞馬遜體育場 恐成超豪華蚊子館?

巴西亞馬遜體育場可容納46000名觀眾,這座居雨林深處的球場,與其他球場相較之下別具特色,花費約2億7000萬美元打造,結果只會舉行4場小組賽。因此,儘管宣傳文宣寫得很漂亮,但如果不善加利用,可能會是座超豪華蚊子館。

===

西班牙隊遭淘汰回國 專機遭雷劈

「無敵艦隊」西班牙足球國家隊本屆世界盃可說是衰事不斷,先是在本屆世界盃首輪遭到淘汰,在回國時班機又遭到雷擊。所幸飛機平安降落,沒有人受傷,不過也讓球隊教練與球員嚇出一身冷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