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足壇巨星 葡萄牙隊長:C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5日訊】本屆世足賽,去年世界足球先生C羅 所屬的葡萄牙隊,能否順利晉級,週五凌晨12點的葡萄牙和迦納之戰,將是關鍵。葡萄牙隊隊長C羅,華麗的盤球和精準的射門,向來讓足球迷看的是驚呼連連。今年因為左膝的舊傷,多少影響到C羅的比賽表現。不過,絲豪無損他受到媒體的關注。

精彩細膩的盤帶,急轉急停,想抄到球可沒那麼容易!想來鏟球?看C羅跳過你!還想來抄球?看球從你跨下鑽過去!

不只盤球厲害,來個自由球,進!你以為只有這樣嗎?不,頭錘,也很行!

足球明星 C羅:「我一直都盡力去做,試著得分,幫助球隊,每年提高我自己。」

厲害的C羅到底有多厲害? 效力於西甲皇馬的C羅今年29歲,已經獲得兩次歐洲聯賽冠軍,兩次金球獎,連續7年入選年度最佳陣容,與阿根廷隊長梅西並列當今足壇兩大巨星。

足球明星 C羅:「我想要感謝皇馬隊的所有工作夥伴和朋友、巴西人民和今天在這裡陪我的家人。」

說到C羅,不能不提到他健壯的身材,有沒有注意到?C羅全身上下乾乾淨淨,一個刺青都沒有!原來C羅希望自己可以隨時捐血,怕刺青感染到血液,所以沒有刺青。

身為超級巨星,C羅說,其實有時也會想當一下平凡人。

CNN記者:「所以你真的希望你可以一早醒來到一個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

足球明星 C羅:「對啊,我希望,我會付錢,如果那有可能實現的話我會付錢。那非常好,真的。」

這次世界盃,C羅帶著左膝的舊傷參賽,多少影響比賽表現。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目前戰績一敗一和,能否挺進16強還得看下一場對迦納的關鍵戰役。C羅能否帶領葡萄牙繼續往前挺進?觀眾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整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