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會張志軍談民主 場外抗議揭中共統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7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的台灣行,引發多波抗議,今天早上,張志軍南下高雄,會見市長陳菊,陳菊說,台灣民主得來不易,是人民共同爭取而來,而在場外有大量民眾抗議,手拿布條,拒絕中共統戰。

抗議人士:「張志軍,滾回去。」

知道張志軍要來,許多民眾來到高鐵左營站外,高舉標語,抗議中共統戰。

台聯高雄黨部主委 楊定國:「我們呼籲台灣人民應該要勇敢的站出來,否則,我們會像現在的香港,必須要一天到晚為他們的前途走上街頭,來反映他們希望追求的自由與民主。」

看到張志軍一出站,抗議人士馬上上前喊話,不過被層層警力架開,抗議群眾一度和警方拉扯推擠,現場混亂,短短10公尺距離,寸步難行。

隨後,張志軍抵達高雄巨蛋,與高雄市長陳菊會見,兩人閉門會面約半小時。陳菊在會談結束後接受採訪。

高雄市長 陳菊:「今天台灣的自由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是台灣人民努力爭取。/在台灣民主發展的過程,是有它的很多艱辛、辛苦面。」

雖然陳菊提到民主人權,然而卻出現場外抗議民眾掛彩的消息,陳菊臉書上,許多網友留言,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會出現在高雄,批評陳菊放任維安過當,市政府表示會再去查清詳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