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世足快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7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世界盃足球賽其他相關訊息。

蘇亞雷斯哭了 烏拉圭將上訴

烏拉圭世足選手蘇亞雷斯,因為咬人案被足總判禁賽,27號他在納塔爾告別烏拉圭國足隊後,因為必須離開世界盃,一度流淚;足總已收回他的球員證,禁止他繼續陪同國足隊練球和比賽。

===

足球員腳力超強?奈國球員被隊友踢斷手臂

足球員的腳力能有多強?26日世界盃F組末輪預賽,阿根廷對上奈及利亞時,發生奈及利亞球員踢斷自家球員手臂的意外,奈及利亞球員歐納齊(Ogenyi Onazi)射門力道太強,球正中另一位隊員巴巴杜迪(Michael Babatunde)的右手臂,當場骨折緊急送醫。

===

16年來首見 32強都進球

世足賽即將進入最後16強賽,隨著伊朗隊昨天踢進本屆比賽該隊的第1球後,今年32強球隊在分組賽都有進球紀錄,是自1998年世足賽後首次出現的紀錄。

===

南韓無緣16強 隊長:準備不足

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H組最後一輪比賽,南韓隊今天以0比1不敵比利時隊,在小組賽墊底,慘遭淘汰出局,無緣晉級16強。準備不足是南韓隊表現欠佳的主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