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攝像品牌GoPro上市 首日飆漲38%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7日訊】知名美國極限運動相機廠GoPro,當地時間6月26號,在納斯達克股市以每股24美元掛牌交易,搶搭這股可穿戴商機,GoPro有望成為美國有史以來最大宗的消費電子生產商。

無論是雪地奔馳、越野模特車競賽,各式困難的角度高度,全都記錄下來,這就是美國可穿戴運動攝影機製造商GoPro,在產業掀起的風潮。

6月25號,美國第一大攝錄影機品牌GoPro確定在納斯達克股市掛牌交易公開發行,發行價為每股24美元。隔天,GoPro收盤價突破了每股30美元。

在極限運動業界頗具知名度的GoPro,由前衝浪好手、創業家伍德曼(Nicholas Woodman)在2004年成立。包括台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都看好潛力,在2012年,斥資2億美元投資。

目前,GoPro 公司全職員工人數達718名。GoPro特別製作了一段影片感謝每位顧客、員工與投資人。

除了抓緊穿戴商機,GoPro投資名為「GoPro network」的多頻道分發平台,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YouTube等社群媒體上發布相關影片與訊息,並計畫和微軟Xbox合作,建立頻道爭取播映機會。儘管營收大多源自相機與配件等商品,GoPro仍計劃把本身定位成媒體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