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世足快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8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世界盃足球賽其他相關訊息。

咬人遭禁賽 馬拉度納挺蘇亞雷斯

在世足賽一咬成名的烏拉圭國家隊前鋒蘇亞雷斯,提前返國受到英雄式歡迎,蘇亞雷斯因為咬人事件遭國際足總禁賽罰款,不過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出面緩頰,認為這不是殺人放火,不用把他當成恐怖份子。

= = = = = = = =

3人並列排頭 金靴獎超競爭

上屆世足賽「金靴獎」得主德國穆勒(Thomas Muller)在小組賽,與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巴西內馬爾(Neymar)以4球並列進球榜領先,由於三人都踢進16強,進球王之爭更形白熱化。

= = = = = = = =

球迷潛入房間 C羅反送簽名

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在葡萄牙隊下榻飯店,被一名15歲的小球迷,通過重重安全戒護潛入下榻房間,當C羅回到飯店房間,看到床上躺著不請自來的球迷,並未驚動保全,反而送上簽名,還協助球迷安全離開飯店,讓球迷大讚風度翩翩。

= = = = = = = =

世足賭輸 美國太空人外太空剃頭認輸

世界盃G組分組預賽上演德美大戰,兩名在太空站的美國太空人跟德國太空人打賭自己的國家會勝出,但最後德國獲勝,兩名美國太空人只好無奈接受剃光頭的命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