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世足熱百貨推美食PK 台版都教授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8日訊】瘋世足,百貨業者也搶搭這波熱潮,推出各國美食pk大戰,活動現場除了讓民眾試吃,還有與「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相似度高達90%的藝人盧彥澤化身都教授站台,一起來看看。

世足夯,各國在球場上比拼足下功夫,就有百貨業者搶搭這波世足熱,推出各國美食PK戰。來看看參賽的有瑞士的巧克力、法國的茶品、韓國的炸雞還有美國的漢堡。

美式漢堡業者 Allen:「其實我們做美式漢堡已經很久了,所以很多都是我們老客人,那特別是外國人,吃到我們漢堡,真是覺得好像,好像回到他們國家在吃這樣。」

還有將特調韓式甜辣醬加在鍋子,再與炸雞拌炒,做出的韓式炸雞,這可是<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最愛的食物,另一半都教授也現身為炸雞站台。

台版都教授 盧彥澤:「大家好,我是都敏俊。」

一手拿著炸雞、一手拿著漢堡,吃著美食當然要配世足才過癮,不知道大家都支持哪一隊。

台版都教授 盧彥澤:「哦,可以講嗎,我怕講了你們會打我,我支持中華隊。」

現場民眾 黃先生:「梅西加油,當進球王吧。」

現場民眾 林同學:「因為我是穆勒的粉絲,穆勒加油,你是我的大天使。」

世足熱延燒,業者用各國美食PK來創造話題,消費者也吃得樂開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