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夏日美妝 羅智先整合品牌新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8日訊】看好台灣美妝商機,統一集團結合旗下品牌資源,推出新的美妝旗艦概念店,另一家藥妝品牌屈臣氏,也決定增加自有品牌的商品數量,從原本的700件,增加到1000件。

細心的幫顧客洗淨手背,讓顧客感受使用前後的差異。美妝業者提供試用服務,要網羅女性客群,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

統一集團董事長 羅智先:「怎麼透過這個有系統的這個架構,把這些集團的美妝的這些產品,把它當成工具。那最重要的是能夠創造一個,看看能不能有一個,對美麗一個新的詮釋跟概念。」

去年,光是統一旗下五家美麗相關企業,營收規模約達新台幣300億元,今年,羅智先整合旗下資源,打造美妝通路旗艦店,第一家概念店,就選在信義區。

統一集團董事長 羅智先:「最重要其實都是,這個產品背後,消費者他對於這個產品的期望跟他的一些想法。每一家公司應該都去,找到他對於一個美的詮釋,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的話,不應該把這個產業當作對手。」

另一家藥妝品牌屈臣氏,因為自有品牌業績逐年成長,未來計畫從700件商品,增加到1000件,看好自有品牌市場,隨著夏天的到來,各家業者都磨拳擦掌,準備搶奪夏日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