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蔡依林 金曲25壓軸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9日訊】金曲25頒獎典禮,昨晚完美落幕,十段表演橋段是歷年之多,哈林開場秀就帶領所有入圍者向觀眾打招呼,而蔡依林則是壓軸演出,一連演唱11首曲目,快速變裝,搭配動態螢幕演出,掀起典禮高潮。

氣勢磅礡,哈林的開場秀,「這就是音樂」,讓全場驚艷,第二十五屆金曲獎入圍者,全站在台上跟觀眾打招呼。

新科歌王林俊傑與傑森瑪耶茲的跨國演出,演唱經典歌曲im yours,東西方歌手,在金曲典禮登場交流,完美合聲,讓台下觀眾都陶醉。

為得獎的歌王們喝采,今年特地找來范逸臣、韋禮安、品冠、盧廣仲、李榮浩、五位歌手,接力演唱歷屆歌王的招牌歌曲,用吉他伴奏,展現音樂的純粹。

而壓軸登場的是,天后蔡依林,從自己出道時期的作品,開始演唱,濃縮11首經典曲目。

一連變換8套服裝,動態銀幕、華麗的舞台效果,演唱會的高規格表演,掀起典禮高潮,也展現音樂人不斷求新求變的創新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