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結合音樂 清境風車節將浪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9日訊】為期近兩個月的南投清境風車節,將在7月5日登場,上萬支的彩色風車,配合交響樂團的駐點演出,要讓暑假期間的清境農場,充滿多彩的藝術氣息與浪漫氛圍。

悠揚的提琴四重奏,為即將到來的清境風車節拉開序幕,今年的風車節,交響樂及風車將一起在清境山頭上演,要讓遊客體驗清境美麗的夏日風情。

台中交響樂團團長 張淑儀:「就將它的山景還有美麗的風車,還有優美的音樂一起結合,我覺得將會帶大家進入一個非常非常愉快,跟優美的一個夏季假期。」

台中交響樂團團員:「暑假到了,我覺得大家可以去那邊做一個避暑跟欣賞這些綠地、藍天,再加上一萬支非常壯觀的風車。」

近萬支五彩繽紛的風車,分布在觀山牧區與小瑞士花園,迎風飄揚,營造出動人的清境美景。

台中交響樂團團員:「很適合家人帶小朋友去那裡渡假,然後情侶去也很浪漫。」

清境農場觀光組長 林俊雄:「配合遠山還有一些山嵐的呈現,會感覺到說,真的是好像置身北歐的感覺。」

風車節期間,遊客白天可以欣賞風車、晚上有星空導覽,假日還可聆聽交響樂團演出,享受難得的放鬆時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