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軍事沙雕展 體驗金門美麗沙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0日訊】大二膽島移交之際,擁有美麗白沙的金門,也正在舉行為期一個月的海灘花蛤季活動,擁有全國首創的軍事主題沙雕展,更找來小鄧麗君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

傍晚時分,全家大小總動員,到海邊吹海風,堆沙堡,還有親子開心的用水槍玩起官兵抓強盜。這一整個月,金門的海邊將很有軍事特色。

金門縣長 李沃士:「當時因為戰地政務的管制,所以能保持這麼好的一個環境,所以我們今天特別的把軍事跟海洋結合在一起,所以我們特別有一個軍事沙雕的主題活動。」

一座又一座巨大的沙雕,吸引民眾拍照留念。曾經在古寧頭大捷中立下功勞的戰車「金門之熊」,更以1:1的比例呈現。沙場上栩栩如生的阿兵哥,讓民眾忍不住模仿了起來。

小鄧麗君 張靜沄:「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

穿著黑色旗袍,紮著婉約髮型,小鄧麗君重現「永遠的軍中情人」風采。

小鄧麗君 張靜沄:「我有了你在前哨保護我,為了你。」

曾是台灣的抗共前線,現在的金門,已全部排雷完成,但仍主打軍事與雷區特色,要給遊客一個很有金門味的海洋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胡淨妮 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