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舉辦七一大遊行 全民發聲抗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日訊】今天七月一日,是香港主權移交17年整。延續將近八十萬港人全民公投的熱潮,今天下午由民間人權陣線舉辦的七一大遊行,數十萬港人上街遊行,表達對中共發布白皮書剝奪港人自治權的不滿,怒吼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下臺。

我現在是在香港遊行的起點--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儘管天氣非常酷熱,但香港市民用他們的腳步和汗水,譜寫香港的歷史。

遊行隊伍下午從維園出發,今年遊行主題除原定的爭取公民直接提名、廢除功能組別之外,並加入了捍衛港人自主、無懼中共威嚇,表達對中共日前推出白皮書破壞一國兩制的憤怒。

今年71也是全球退黨日,香港法輪功學員中午先從北角出發遊行到維多利亞公園,然後加入七一大遊行的隊伍之中,呼籲制止中共亂港、法辦迫害元兇。

連日來近八十萬港人公民投票凸顯港人抗共、拒共情緒爆發,警方已經在中環一帶部署大量警力,令香港局勢更加緊張。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