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回應粉絲 倉木麻衣抵台親和力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日訊】已經有五年沒在台灣開演唱會,日本歌手倉木麻衣,今天抵達台灣,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接機。倉木麻衣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不管是粉絲要求握手、還是收下禮物,都熱情回應。

鎂燈光閃個不停,睽違五年之久,日本藝人倉木麻衣,一身輕鬆裝扮來到台灣,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接機。

主動回應粉絲的熱情,機場秩序一度失控,大批粉絲爭相拍照。親和力十足的倉木麻衣,一邊走路還一邊向粉絲致謝。

日本藝人 倉木麻衣:「好久才來台灣一次非常開心,大家冒著雨前來機場,非常感?,非常開心。」

倉木麻衣《Secret Of My Heart 》:「Secret of my heart 我已經了解 誰都有想逃的時候」

日本超人氣歌手倉木麻衣,首張單曲就突破百萬銷售量,多首歌曲還成為動畫名偵探柯南的主題曲。這次來到台灣則是為了八月份的演唱會作宣傳。

主動收下粉絲的信件,倉木麻衣嶄露甜美笑容,最後還用中文向大家致謝。

日本藝人 倉木麻衣:「我非常感謝 我非常感謝 開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