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火破局 烏克蘭繼續東部反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日訊】關心烏克蘭局勢,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週一晚間宣佈不再延長停火,當局也隨即展開對東部親俄分離武裝的猛烈攻擊。請看記者安娜的報導。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宣佈結束東部地區的臨時停火,烏克蘭軍隊將會繼續展開攻擊,將東部地區從恐怖份子手中解救出來。

烏克蘭單方面宣佈的臨時停火,已於當地時間6月30號晚10點結束。烏克蘭國家安全官員表示,在宣佈停火後,東部分離武裝並沒有任何誠意放下武器。

烏克蘭國安及國防信息中心發言人萊森科:「自從宣佈單方面停火之後,武裝分離分子破壞停火的次數多達100多次,僅最後一天,武裝恐怖份子就對運輸車隊、檢查站和烏克蘭政府軍的據點發動了15次攻擊。」

烏克蘭國防部表示,已經對東部部分地區展開大規模砲擊和空襲,而在毗鄰俄羅斯邊界的頓涅茨克(Donetsk)和盧甘斯克(Lugansk),政府軍與分離武裝也爆發激烈戰鬥。

包括烏克蘭、俄羅斯、德國和法國四個國家的外長,將於週三在柏林再次舉行會談,試圖解決烏克蘭目前的緊張衝突,恢復和平。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