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訪問慢跑 巴國特勤全程戒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日訊】總統馬英九正在中美洲巴拿馬友邦訪問,他參加巴拿馬總統就職典禮時,和美國國務卿克里互動了3次。對於馬總統的來訪,巴拿馬也以高規格對待,派出特勤人員全程陪同路跑。

記者vs. 總統馬英九:

「(總統是第一次在海邊下雨天的時候慢跑嗎?)以前也有,有過。(下雨耶,這樣應該有很大阻力吧),以前參加路跑的時候,很多時候都在下雨,其實像夏天有一點點小雨,反而成績會比較好,(這個不是小雨耶),不會那麼熱。」

出席巴拿馬新任總統就職典禮前,馬總統特地冒著雨到濱海步道慢跑3000公尺,為了維護馬總統的安全,巴拿馬政府也派出特勤人員全程陪同,甚至還出動警方的吉普車,在後面全程戒備,而慢跑後回到飯店,馬總統還接受數家國際媒體聯合專訪,而在就職典禮上,他也會跟5位邦交國元首聊天互動,甚至有機會跟美國國務卿凱瑞進行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