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美味輸出 最大外食連鎖來台插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4日訊】日本最大外食連鎖店來台插旗,第一間分店就選在台北捷運站旁,昨天還不到中午時間,就已經出現大批排隊人潮,主打平民價格,也挑戰在台灣深耕許久的丼飯連鎖店。

中午時間,大批人潮一路排到店門口幾十公尺外。店員貼心提供茶水,讓排隊民眾消暑。日本第一大牛丼連鎖店,來台灣開第一家分店,試營運首

日,許多人就迫不及待想嘗鮮。

民眾:「朋友說這家在日本風評還不錯,然後在台灣開第一家店。」

民眾:「最主要這個價位還滿平價的,跟一般的店比起來,那個價格還滿平價的。」

主打親民價格,最陽春的牛丼只要台幣69元,除了引進日本的原味菜單,還加入了台灣的特色餐點。

SUKIYA董事長 西川洋司:「基本上帶來和日本一樣菜色。相同的店面,相同的服務,相同的味道。空心菜和筊白筍,這是台灣才有的菜單。」

與吉野家,松屋並列日本三大快餐連鎖店,SUKIYA在日本有1995間店,在泰國,馬來西亞,巴西都有分店,海外店鋪數超過80間。吉野家在日本國內則擁有1198間店,不過海外勢力較廣,有640多間店。

而相較於口味較輕淡的吉野家,SUKIYA用的是濃郁醬汁。價格也比吉野家便宜不少。

SUKIYA董事長 西川洋司:「台灣人對於食物很嚴格講究,只會接受好吃的。不好吃的就是不行。可以讓我們學到不少。」

面對早一步登台的吉野家,日式平價美食將在台灣市場開戰,也看到日本,向世界輸出食文化的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