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中小企業未來?童子賢:費率先合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4日訊】隨著各家電信業者紛紛喊出4G開台,台灣終於正式邁入第四代行動通訊服務時代,但是如何將4G應用在與不同產業的結合,真正為中小企業開創新機?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就表示,4G時代的商機不是在硬體,而是在4G的應用。但要建立一個良好發展的平台,還需要合理的4G費率。

把4G比喻為火車頭和鐵軌,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說,在4G時代,要讓中小企業有新的發展,首先需要有合理的4G費率。

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 童子賢:「希望對用這樣子的鐵軌或火車頭,來創造你的個人的這個自助旅行的精彩的行程的中小企業者,能夠有一個有利的費率的計算的方式,讓大家在這方面的負擔能夠合理化。」

4G時代來臨,對於如何把握市場先機,童子賢認為,4G時代的商機,並非是在硬體本身。

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 童子賢:「特殊服務滿足特殊領域的需求,消費者也感謝你,有需求的人也期待你,然後你也可以展現你的附加價值,獲取豐厚的利潤。」

童子賢也期望,4G應用,能使台灣從原來的資通訊研發製造王國,變成電子商務和應用方面的大國。

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 童子賢:「我相信這樣子的商業模式,還會再一次,再因為4G普及,電子商務普及,還會進一步的找到這樣子的商機。」

電信業者為投入4G,不惜砸重金,童子賢呼籲,從嘉惠消費者的角度出發,將資金支應營運所需,才能創造更大的市場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