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氣候襲美 亞瑟颶風登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4日訊】近日以來,美國中西部和東岸遭受惡劣天氣的影響,冰雹和水災造成多處地區損壞,今年第一個形成的颶風「亞瑟」也在今天(4日)登陸東岸,讓大多數美國人的七月四日國慶假期泡湯了。

今年在大西洋形成的第一個颶風亞瑟(Arthur),即將侵襲美國東岸的北卡羅萊納州,夾帶每小時160公里的風速,並在週四晚間升級成二級颶風,海岸邊的風雨不斷增強,州長警告,暴風雨可能使連接外島到大陸的12號公路無法通行。

北卡羅萊納州長 麥克洛利:「六艘船日以繼夜的工作,我們已經載了4300位居民和遊客離開奧卡拉寇克島。壞消息是我們將經歷黑暗,我們要持續注意現在這個2級颶風,我們想要提醒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的沿岸民眾和千民遊客,這是一個令人擔心的暴風雨。」

數以千計的美國人已經被迫放棄他們7月四日的國慶假期。大多數遊客和居民已逃離,但這場風雨卻吸引了一些攝影愛好者前來捕捉畫面。在經過北卡羅來納州後,亞瑟颶風預計會減弱,沿著東岸向北方行進。

另外在3日前的美國中西部地區,降下如棒球大小的冰雹和強風豪雨,多處房屋、道路以及車輛都遭損毀。根據澳洲ABC新聞網,有4500萬的美國居民受到嚴重的風災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