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巴西晉級 02年冠軍戰4強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5日訊】巴西世界盃賽事進入白熱化階段,8強名單已經出爐,歐洲兩支傳統勁旅法國與德國,今天在8強賽正面交鋒,德國靠著胡梅爾斯頭錘破網,先馳得點,最終1比0擊敗法國。德國成為世界盃史上首支連續4屆晉級四強的隊伍。另外,巴西以2比1擊敗哥倫比亞。將於台灣時間7月9日清晨4點,出戰德國隊,爭取冠軍賽資格。

法國和德國上演歐陸大戰。上半場第13分鐘,德國的自由球開進禁區,胡梅爾斯頭槌破網,1比0領先。

法國隊雖然多次射門,總是欠缺臨門一腳。下半場傷停時間,本澤馬的射門,又被德國門將諾伊爾一掌拍出。德國1比0擊敗法國,連續4屆挺進4強。

而另一場南美內戰:巴西對上哥倫比亞。開賽第7分鐘,巴西隊長席爾瓦掌握角球機會,率先進球。第69分鐘,巴西的自由球,路易茲直接送進球門,巴西2比0領先。哥倫比亞的J羅靠著第78分鐘的12碼球,踢進個人的第6球,獨居進球王,但還是無法扳平比分。巴西2比1淘汰哥倫比亞。但是巴西球星內馬爾傷退,宣告本屆賽事報銷,再加上領到第二張黃牌的隊長席爾瓦下一場禁賽,巴西4強賽對上德國,情勢並不樂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