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出女兒小腳丫 陳曉東升級為人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5日訊】香港藝人陳曉東,升格為爸爸了。今天下午三點左右他在網路分享自己女兒的小腳丫照片,還寫說,當爸爸心情很實在,難以言喻的開心。

開心分享女兒的小腳丫照片,香港藝人陳曉東晉級為人父,他在微博寫到,第一天當爸爸心情特別實在、難以言喻的開心。

日前陳曉東才被媒體直擊,貼心的陪著老婆在醫院待產,看起來神情有些緊張。後來陳曉東向媒體透露,這陣子放下工作,到台灣照顧太太,還想申請身份證,成為標準的台灣女婿。

1995年出道,紅極一時,香港藝人陳曉東,成為1990年代最受歡迎的年輕歌手之一近年則跨足戲劇圈,演出《蘭陵王》中癡情不悔的宇文邕一角,在海峽兩岸爆紅,成為他的螢幕代表作。

香港藝人 陳曉東:「反而我覺得我三十幾歲有人要,不錯。」

今年2月結婚,迎娶小他14歲的護士女友,陳曉東的喜悅全寫在臉上,現在又成為人父,也難怪他說,開心、喜悅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