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遭噓?HEBE:好壞評都當前進動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8日訊】今年金曲獎重頭戲之一的表演節目,藝人Hebe田馥甄,重新詮釋多首經典歌曲,卻遭網友批評,HEBE今天表示,好壞的評論她都接受,當作是自己前進的動力。

主持人:「OK來,這邊。」

Hebe田馥甄穿著中性雪紡褲裝,大露美背,這是Hebe在金曲獎演唱後,首次出席的代言活動。

Hebe 《哭砂》(2014.06.28 ):「風吹來的砂,落在悲傷的眼裡,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Hebe田馥甄在金曲獎表演節目中,重新詮釋黃鶯鶯《哭砂》、梅豔芳《親密愛人》和王菲《臉》等歌曲,遭網友批評:太刻意、怪腔怪調;不過,原唱黃鶯鶯在自己臉書肯定:田馥甄唱的很用心,很穩地 詮釋了她的新意。是一段成功的現場演出!

藝人 HEBE:「很開心,因為被這麼在樂壇上,就是因為我會挑這些歌曲,就是我覺得是經典,很棒很美的歌曲,然後,被原唱肯定當然是,非常非常開心,然後是一個很大的鼓勵。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好的壞的評論我都接收,然後把它當作自己前進的動力,那我已經,把這個東西放背後,我已經往前走。」

上個星期,HEBE參加好友蘇打綠演唱會,被團員阿狗指定來一段即興演出,HEBE誇張的舞蹈動作,立刻又引來網友焦點。

藝人 HEBE:「當下被點到,其實我的臉有瞬間漲紅,然後就想說好吧,就靠自己的那個亂舞,來阻擋自己的害羞,就,反正乾脆一點,要不然鏡頭一直拍我,我會覺得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是這樣乾脆的個性,被問到今年是否有望出新專輯,HEBE直言不可能,因為八月以前都在密集準備SHE的演唱會,相對要花更多時間籌備的HEBE個人專輯,粉絲可能要再等一陣子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