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詹皓晴抱回溫布頓混雙銀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歡迎回到早安新唐人。台灣之光女網好手詹皓晴,在溫布頓混雙決賽中拿下了亞軍,昨天晚上9點抵台,一樣是女網選手的姐姐詹詠然,和家人一起在機場迎接妹妹光榮回台。

結束溫布頓賽事,回到台灣,比詹皓晴提早2、3天回來台灣的姊姊詹詠然,馬上給妹妹一個大擁抱。

女網好手 詹詠然:「每天在半夜看妹妹比賽,尤其在四強進到決賽這場,我真的很感動。」

這對姊妹花,在職業網壇都有出色表現,姊姊詹詠然拿下2007年澳網、美網 女雙亞軍 以及2011年澳網混雙亞軍,妹妹詹皓晴和搭檔白俄羅斯選手墨尼聯手 拿下本屆溫布頓混雙亞軍,追平姊姊大滿貫賽的成績。平日姊妹倆,就會討論對方優缺點,分析戰術與打法。

女網好手 詹詠然:「妹妹這次第一次進決賽,像我之前說的,其實這算是一個開始。我覺得,我們是很期待,我們兩個能一起進決賽,然後一起把最好的成績帶回來。」

女網好手 詹皓晴:「比賽前都有,討論一下對方的優缺點阿。//我們每天努力的練球,跟上健身房練體能,就是為了這樣子的成績。也許還沒有到最完美,不過我覺得,這是讓我們持續更努力的一個動力。」

21歲的詹皓晴今年是第3次參加溫網比賽,凱旋歸國,受到親友熱烈歡迎,學弟妹也拉著橫幅歡迎詹皓晴光榮回台,期望詹氏姐妹再接再厲,日後為台灣在國際 網壇 再創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