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戰士」案近尾聲 證人拒出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涉嫌謀殺女友案,週二(7月8日)又有最新進展,辯方律師團因為找不到證人願意做證而結束了庭辯,將聽候法官決定皮斯托瑞斯的命運。

皮斯托瑞斯的律師魯克斯(Barry Roux)告訴法庭,一些證人拒絕作證。

皮斯托瑞斯的律師魯克斯:「我們無法傳喚一些證人,他們拒絕作證,因為他們說不想…他們受到保護不會上電視,但是也不希望自己的聲音被全世界聽到。」

辯護團隊要求提早結束案子。本案的審理將進入最後階段。

原告檢察官預計7月30日向法官提出陳述詞,辯方律師8月4日提交。法庭將於8月7日、8日進行結案陳詞。

鑒於皮斯托瑞斯模擬事發過程在電視曝光,模糊案件焦點。原告檢察官奈爾獲得法官同意,在進行最後的口頭答辯前,不公布任何相關內容。

27歲的皮斯托瑞斯被控去年情人節在家中謀殺女友斯蒂坎普(Reeva Steenkamp)。如罪名成立,他將可能面臨無期徒刑。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