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落馬 大老闆江澤民危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其貪腐、賣官、淫亂、政變和活摘器官罪惡不斷在海內外媒體上被曝光。徐才厚的後台一直被認為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有輿論認為,這是習近平借反貪之力清洗軍隊中江派勢力。

國內《和訊》網站刊登評論說,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不過是「大樹」倒下之後散掉的一只猢猻。至於大樹是誰,讀者都心領神會。

徐才厚曾經掌管軍隊人事長達十幾年,在軍中培植了一班「勢力」,當時的軍權實際掌握在包括徐才厚在內的江派高級將領手中,胡錦濤被架空,並沒有真正掌握軍權。

汶川地震當年年底,時任中共軍委總參謀長的陳炳德,在黨媒發表文章,首次揭示在汶川地震發生後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內,胡錦濤、溫家寶無法調動軍隊赴災區救援,在震後的3天時間裏,軍方的一切行動都要經過江澤民的批准。

那麼,徐才厚案件會延燒到江澤民嗎?

原中共中央體改委幹部曹思源:「一個是力量的較量,一個是看有沒有這樣的決心,如果有這個決心,那必然是要延伸,順籐摸瓜,就刨著根了嘛,他的後臺是誰?後臺的後臺是誰?那當然要延伸了。但是力量不夠呢?那也可能到某個階段就為止了。這個就看發展吧。」

原中共國務院秘書俞梅蓀:「網上說了,徐才厚是江澤民的軍中最愛。軍中最愛徐才厚怎麼上來的?背後的力量當然起了很大作用的。背後的力量使徐才厚起來,這整個是一個利益群體。當然應該清算的。」

徐才厚的落馬,另一個中共軍隊大佬郭伯雄的醜聞也被民眾曝光。與徐才厚一樣,郭伯雄也曾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同樣是江澤民的嫡系親信。

新唐人電視 秦雪 郭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