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德國軍團一痛宰 巴西球迷:天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地主球迷引頸期盼的四強戰-巴西隊與德國隊開打第11分鐘,由德國前鋒穆勒踢進第一球後,戰況開始出現一面倒的形勢,火力全開的德國,最後以7比1擊敗巴西晉級決賽。整場球賽讓兩國球迷都感到不可思議。

德國隊以7比1昂首闊步拿到冠軍戰門票,徹底擊碎地主國巴西想留下「大力神盃」的夢想,讓德國球迷驚呼,勝利在望!

來自德國巴伐利亞(Bavaria)球迷 葛拉芙(Sandra Graf):「絕不是這樣,開始我們有點害怕巴西這樣的對手。現在很神奇,讓我們把它(世界盃冠軍)帶回家吧!」

來自德國慕尼黑(Munich)球迷 施維格勒 (Morten Schweigler):「這對巴西人來說是種遺憾,我本來是想替他們歡呼,不過我也很高興能為德國人慶祝。」

數百名支持巴西隊的球迷聚集在好景市(Belo Horizonte)市中心架設的電視牆,親眼目睹比賽的前29分鐘,德國隊火力全開不停進球,瞬間就拿下5分,有人忍不住眼泛淚光,緊咬雙唇,甚至落淚。

巴西球迷 科斯特(Leandro Costa):「我覺得很難看,非常難看,我們巴西人從50年代中期以來就等著能在巴西奪冠。」

巴西球迷 卡羅(Nilson Caro):「這次慘敗。慘敗,完全無法預料。慘敗,慘敗,我完全無法形容。」

巴西球迷期待留下的第六座世界盃冠軍盃的夢想,就此瓦解。下一場準決賽,台北時間10號凌晨4點,將由阿根廷面對荷蘭,最終誰能帶走「大力神盃」,敬請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基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