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暖男路易茲哭哭 德巴賽後兩樣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今天清晨,世界盃德國坦克與地主國巴西對決,最終德國以7:1橫掃巴西。巴西副隊長哭紅了眼睛,教練也說這是他生活中最糟的一天。德國隊方面除了慶祝之外,也集中精力,專注在週日的決賽。

巴西隊前鋒內馬爾在8強賽對上哥倫比亞的比賽中受傷,就此缺席今年的世界盃。但是隊友們仍擺出內馬爾的T型勝利手勢拍照,為內馬爾加油。

甚至四強賽對戰德國,輪到唱巴西國歌時,巴西副隊長路易茲(David Luiz)和門將西薩(Julio Cesar)拿著內馬爾的球衣一起高唱國歌,不讓內馬爾從這場比賽缺席。

CNN記者:「這是一場歷史性的比賽,在貝洛奧里藏特,是巴西隊史上被打的最慘的一次,同時,也是德國隊史上最大的一次勝利。」

不料,比賽結果巴西1:7慘敗,巴西副隊長路易茲(David Luiz)難過的跪倒在地,紅了眼眶。因黃牌無法上場的隊長席瓦(Thiago Silv)上前安慰,仍止不住淚水。路易茲說,對不起所有巴西人民,他想為巴西的人民都帶來幸福,很遺憾沒有辦到。

巴西教練史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說,這是他生活中最糟糕的一天。但也承諾,要在週六奪下世界盃季軍,為巴西奪得榮譽。

06年,德國主辦世界盃,也曾在準決賽以0比2敗給義大利。

德國教練勒夫對巴西教練的話感同身受。他希望德國隊保持謙虛,用心專注在禮拜天的球賽。

德國隊隊員們紛紛在臉書上PO慶祝照片,守門員諾伊爾說,「我們就是想去里約熱內盧,我們現在做到了。今天是一個重大的經歷。不過我們必須得快速的集中精力以便跨出這走向我們目標和夢想的最後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