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3》發布預告 純潔白景諷刺獨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0日訊】《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獲得觀眾好評,飢餓遊戲2拿下2013年北美票房冠軍,最新發布的《飢餓遊戲3》電影預告片,也引發影迷關注,兩支預告片,都是獨裁政權的暴君發表演說,觸目所及都是純潔的白色,暗喻獨裁政權自我神化,諷刺意味濃厚。

《飢餓遊戲3預告片》:「我們從未如此團結,國會大廈和各行政區緊密地綁定在一起,努力打造一個更強大的未來。」

正當總統演說,號召人民團結時,畫面卻被駭客所插播,飢餓遊戲3最新發布的預告片,諷刺獨裁政權,也間接預告劇情走向。

《飢餓遊戲1預告片》:「貢品是比德梅爾拉克 以及凱妮絲艾佛丁。他們只是想要一場好戲。我們24個人只有一個人能活下來。」

飢餓遊戲1內容講述,12個行政區被迫選出貢品,舉行一場殘忍的獵殺遊戲,最後只有一個人,能夠存活。獨裁國家的殘暴,逐漸引發民眾的不滿,而從遊戲中破例勝出的女主角凱妮絲,變成民眾,希望的象徵。

《飢餓遊戲2預告片》:「凱妮絲大家非常觀注你。你提供大好良機,只要大家鼓起勇氣。你拯救我的生命,提供我機會,是 生存的機會。不,貢獻的機會。」

飢餓遊戲2,是北美2013年票房總冠軍。飢餓遊戲3前導預告發出,引發影迷關注。接連兩支預告片,都是獨裁政權的暴君坐在皇位上發表演說,觸目所及都是純潔的白色,暗喻獨裁政權自我神化,諷刺意味相當濃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