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足享異國料理 飯店業推拉丁美洲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全球瘋世足,台中有飯店業者搶搭世足熱,一位曾旅居阿根廷多年的主廚,料理出道地的拉丁美洲風味餐,要吸引客人前來體驗。

炒到焦脆的培根加到玉米飯中,撒上起司,再淋上一層南瓜醬,放進烤箱烤10分鐘,晶瑩透亮香噴噴的南瓜慕斯玉米飯出爐了。

商旅飯店主廚 蔡瑞峰:「用新鮮的玉米跟四季豆還有少許的火腿下去做的。」

搶搭世足熱,主廚曾旅居阿根廷,擅長拉丁美洲料理,飯店推出各式拉丁美洲餐,讓客人看完世足賽後,直接享用拉丁美洲的異國風味美食。

顧客 賴小姐:「還滿特色的,因為一般的商旅很少見到這種那麼有特色的餐點,而且口味都很道地很獨特。」

顧客 蔡小姐:「很高興因為就是有結合到我們世足的部份,剛有特別吃到一個就是雞(豬)肉捲鑲黃瓜的部份,那就是滿特別的,口感很不錯。」

商旅飯店業者執行經理 楊欽榮:「熬夜看完(世足)之後早上來我們這邊享受南美洲的料理。」

商旅飯店主廚 蔡瑞峰:「烤豬肉捲,然後裡面包的是一整條的小黃瓜跟微微的起司,只是我們烤好之後切下去那一剎那起司會流出來,也算是阿根廷他們平民美食。」

玉米飯、肉醬茄子、烤肉捲,一道道拉丁美洲料理挑戰消費者的味蕾,雖然世足接近尾聲,但世足美食與商機仍然持續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