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公仔展 台北世貿熱鬧開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放暑假了不知道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嗎?今天台北玩具公仔展在世貿易館開展,現場有600個攤位近130家廠商,展出的主題多元,可以讓親子一同感受歡樂放鬆的心情。

記者 黃庭鋒:「今天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了玩具公仔展,讓我們來一起看一下,現場有怎麼樣的新奇玩具吧。」

不管是來自德國的智慧積木,還是各種的玩具娃娃、機器人,用積木所堆積起來的世足大力金杯。除了這些,還有不管大小朋友都適合的遙控飛機,像是這款四軸飛行器可是現在最容易上手的飛行商品。

玩具公司業務 黃揚評:「像是以前直升機一般都是在室內玩,我們這個可以在戶外玩,另外,有再新增它有拍攝的功能,拍照跟錄影的功能,可以增加更多的遙控的樂趣。」

還有這個,傳統與智慧的結合,讓紙飛機不再只是紙飛機。

玩具代理商 黃賢民:「就是將我們家中一般折好的紙飛機裝上我們的模組過後,在手機下載APP,就可以將家裡的紙飛機變成遙控飛機。」

展場還展出了許多難得一見的各式人形公仔,像是鋼鐵人,柯博文,蝙蝠俠,還有懷舊的無敵鐵金剛,讓小朋友看得好開心。

玩具公會理事長 陳國棟:「其實我們是在做幸福的產業,幸福的產業裡面不只是賣玩具那個物件而已,所以最近我們的同業夥伴,也一直在堆動一個親子產業鏈的價值,同時我們也在推動一個計畫,叫兒童價值計畫,希望我們很多的小朋友跟家長,能夠遠離一些比較屬於3C的產品,但是我們可以回到親子陪伴跟互動,我相信這樣子的體驗,會讓我們的家庭會越來越和諧。」

希望能用這些玩具,再度連接起親子的情感,也讓家中的互動更親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