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踢爆中共駭客 竊取公務人員資訊失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注,國際慎防中共駭客行動,日本今天發布資安報告稱,他們九成七的網路攻擊來自海外,其中經常有中文符號。而美國紐約時報則披露,中共駭客入侵了美國聯邦政府機構,竊取員工的最高機密資料,目前,美方是否認有重要資訊遭竊。

包括紐時、BBC、路透等媒體都報導,中共駭客潛入美國聯邦政府機構。

報導引述美國資深官員表示,中共駭客在今年3月份入侵「美國人事管理局」,企圖獲取數萬份美國聯邦政府員工資料。這些資料都標明是最高機密,內容包括與國外的接觸以及用藥紀錄等。

美國國土安全部官員證實,這一報導屬實,但官方發出聲明強調,目前已經封鎖該威脅,沒有「損失個人身份信息」。

美國司法部長 霍爾德(2014.05.19):「即使是由遠在上海的辦公室透過網絡操作,他們的犯罪行為也將被揭露,並將面對逮捕和在美國的法庭遭到起訴。」

美國資安公司已經連續揭露兩支中共解放軍部隊,司法部上個月還以竊取機密等罪名,起訴5名中共軍隊駭客。中共軍隊已多次被指控入侵美國政府部門的電腦系統,其中包括國防部長辦公室。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