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足球賽 歡樂人肉碰碰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世界盃足球賽激起很多人想要踢足球的熱血,在日本,就風行一個名為泡泡足球賽的趣味遊戲,參賽者必須套上一個大氣球,不需要甚麼技巧,也不用怕受傷,只要敢衝就對了。

正在巴西進行中的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或許吸引了大部分足球迷的目光,不過,(6月14日)來自日本各地要參加今年度日本「氣球盃」「泡泡足球賽」的隊伍也聚集在東京開踢,比一比誰才是「泡泡足球王」!

活動源起於挪威的「氣球泡泡足球賽」基本上與一般足球賽相同,比賽誰能把球踢進對方守門員的網子裡。

不同的是,參加氣球盃的選手必須把自己套進膨脹的大氣球裡,因此畫面(刪-時再)趣味性十足,選手一直在碰碰樂。

活動主辦人 川上誠:「跟足球比起來,『泡泡足球』它其實比較接近於『美式足球』,甚至也跟男子或女子足球比賽無關,因此女性朋友跟男性朋友同樣愛好這項運動。最後我很希望看到『泡泡足球』未來也能成為奧林匹克比賽項目之一。」

今年37歲的隊長桑野隆說:「我覺的很棒!面對今年的挑戰隊伍,我會全力以赴。」

不管你覺得這個活動是在踢球還是在撞人,參加的人或是看比賽的人都是無敵歡樂,難怪男生女生都超愛。

新唐人電視 Kevin Tsang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