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林飛帆淡水掃街 徵連署割闌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4日訊】島國前進成員黃國昌、林飛帆,串聯割闌尾等公民團體,今天(13日)下午前往淡水鬧區掃街,募集連署,訴求補正公投法,以及連署罷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

黃國昌林飛帆淡水鬧區開講,呼籲淡水地區民眾加入連署,罷免地區立委吳育昇。

島國前進 林飛帆:「暑假兩個月的時間,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大家一起來努力,把淡水『闌尾』吳育昇,把他割掉好不好?上次沒割成功,這次要割成功。」

憲法133聯盟馮光遠,去年也曾發動罷免吳育昇,最後關頭連署書少了一千份,罷免失敗,不過現在更多公民團體加入,馮光遠有信心,可以罷免成功。

憲法133實踐聯盟 馮光遠:「有了上次的經驗,那些站出來的人,他們還會站出來,那些不曾經站出來的人,因為318的經驗,他們終於知道要站出來。」

至於補正公投法連署,目前募集了3萬份,距離第一階段門檻十萬份,還有一段距離,島國前進計畫暑假全力衝刺,深入基層,面對面宣揚公投理念。

島國前進 黃國昌:「我們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一步一腳印,走遍每一個鄉里,走進每一個社區,宣揚我們對於台灣民主身深化必須要進行工作的努力,也希望能夠喚醒更多台灣人民勇敢的站出來。」

補正公投法與割闌尾連署,雙管齊下,延續318公民力量,走遍北中南開講,呼籲人民站出來,行使屬於人民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